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代打建功 富邦悍將逆轉統一獅勇奪3連勝

2022/09/07 23:29

江少慶。(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富邦悍將與統一獅7局上各在代打與換投上出招,富邦靠高國麟適時建功在這局一舉攻下3分,以3:2逆轉勝統一拿下3連勝。

富邦7局上1出局攻佔滿壘,決定派右打高國麟代打左打林澤彬,統一立刻派右投黃竣彥接替左投楊孟沅,黃竣彥才投3球就被高國麟擊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申皓瑋跟上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當時代打有左打張進德、右打高國麟,因為楊孟沅是左投先派高國麟,當統一換黃竣彥有想過再換張進德,「就是1個選擇而已,沒有誰比較厲害,選手也有把握住機會。」

高國麟表示,與張進德都做好準備,若是左投就他先上,雖然對方再換右投,但球隊不能再換代打,剛好他對黃竣彥很有印象,掌握到失投球出手。

高國麟連續3場擊出安打,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但他認為,只要球隊贏球就好,不在意能不能拿MVP,「現在我們需要贏球,個人成績先不去想。」

江少慶投5.1局失2分,只用62球就提前退場,丘昌榮表示,江少慶第5局就覺得背部有點緊繃,覺得OK又往下投,第6局出現抽筋現場,雖然用球數很精簡,還是決定換投。

江少慶。(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