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3.1局遭KO退場 前兄弟洋投象魔力最慘一役苦吞首敗

2022/09/09 07:02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本季轉戰韓職SSG登陸者,原本一直是球隊勝利保證的他,昨天踢到鐵板,3.1局失4分提前退場,吞下韓職首敗。

象魔力在昨天之前於韓職出賽7場拿下5勝0敗的成績,昨天遇到起亞虎狀況不佳,第二局開始遇到亂流,一出局後被黃大仁敲出一發兩分砲,也是他轉戰韓職後,面對第187位打席的第一轟。

不料挨韓職首轟後,象魔力面對下一棒打者朴東原又被扛出一發左外野方向陽春砲,花了40球才投完第2局的象魔力在3局回穩演出三上三下,不過第4局一上來又被黃大仁夯出二壘安打、接著被柳志赫敲安失分、隨後黯然退場。

總計象魔力主投3.1局被打6支安打、包括2轟,送出2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4分,吞下赴韓首敗,防禦率也從賽前的1.87上升到2.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