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完全吃定味全 今晚致勝功臣分析關鍵在這點

2022/09/08 23:06

樂天桃猿陳晨威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今天花蓮龍猿戰,9局上樂天桃猿一輪猛攻打下3分,最終就以3:2逆轉勝味全龍。

前8局結束味全仍以2:0領先,9局上伍鐸被前3棒陳俊秀、梁家榮和代打郭嚴文敲安掉1分,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陳晨威打穿二、游防線形成安打添得2分反超前,下個半局豪勁順利守成贏得勝利。

陳晨威表示,當時球隊落後1分,不管怎樣至少要追平,不用安打就可以得分,想法是一定要擊到球,兩好球時,當下懊惱前兩顆好球怎麼沒攻擊,搞得自己更緊張,更專注一定要幫助球隊。

今年樂天對味全18勝4敗1和,其中下半季6勝1敗1和,對戰優勢極為顯著,陳晨威分析,「對味全比分差其實都很接近,也許是我們球員抗壓性和攻擊合作較好,有發現味全滿多次推進戰術成功率較低,差在一些小細節,能否做好小細節成為得分關鍵。」

樂天桃猿一分擊敗味全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