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希臘大勝愛沙尼亞卻傳壞消息 字母哥扭傷腳踝提前退場

2022/09/09 09:42

亞德托昆波。(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今日歐洲籃球錦標賽轟下25分,率領希臘以90:69大勝愛沙尼亞,以C組全勝之姿進入16強淘汰賽,不過亞德托昆波此役扭傷腳踝提前退場,令外界十分擔心。

亞德托昆波今天面對愛沙尼亞,上場19分鐘10投9中,繳出25分、5籃板和4助攻的全能表現,但在第三節扭傷腳踝提前退場治療,就未曾回到場上,賽後離開場館時也被鏡頭捕捉到,走起路來也一拐一拐的。對此,希臘總教練伊圖迪斯(Dimitris Itoudis)接受訪問時表示,亞德托昆波有接受治療,一切都無大礙。

亞德托昆波在小組賽共出賽4場,場均能貢獻29.5分、9籃板和3.8助攻,12日的16強淘汰賽希臘將對上捷克,亞德托昆波能否出賽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