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要黃金不要論文!」 梅登嘆這些人的權威超過教頭

2022/09/09 12:41

梅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年在季中被天使隊開除後,讓他相當不滿,他近日上節目表示,球隊分析人員會過度地給選手資訊,這些人的權威甚至超過總教練,「球員不需要這些資訊。」

梅登日前在《The Athletic》的「Baseball Show」播客節目中表示,球隊高層和數據分析部門的人員,正悄悄進入休息區,剝奪總教練們數十年來擁有的自主權。梅登說,「如果球團只想要中間管理者,那我就不適合了。」

梅登指出,大聯盟球隊都急於成為「最好」的球隊,讓一些球團人員過多地參與球隊的日常準備工作,「他們(指數據分析人員)的權威超過了教練。」梅登說明,「現在的情況是,賽前每天都要開會,這是一個很冗長的會議,而球員們不需要這些所有的資訊。坦白說,他們需要黃金,而不是論文。」

梅登表示自己仍需要數據分析,但他希望這些資訊交給教練團,讓他們決定執行,「我想要數據分析人員,但我不希望他們在休息區,我不想讓他們待在休息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