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全國柔道錦標賽新竹縣傳捷報 尖石國中男團奪冠、女團亞軍

2022/09/09 16:52

新竹縣尖石國中柔道隊在甫落幕的全國柔道錦標賽(團體賽)中成為「男團」冠軍。(竹縣府提供)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尖石國中柔道隊在上個月中參加全國柔道錦標賽(團體賽)時表現不俗,分別拿下國中「男團」和「女團」的冠軍跟亞軍,這是該校柔道隊繼今年4月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摘4金1銅之後,再傳的捷報。

尖石國中校長彭清宏說,該校柔道隊今年8月初,也另在全國中、小學柔道錦標賽中抱回團體賽的季軍。

為了參加同月月中的全國柔道錦標賽(團體賽),這些小將們剛結束比賽就立刻回歸訓練,犧牲假日也在所不惜。就算賽中一度面臨3名選手必須帶傷上陣,表現依舊不負眾望贏得了全國國中男子組團體冠軍,國中女子組也在3人制的團體賽中贏得亞軍。

新竹縣尖石國中柔道隊的女英雌們也拿到了全國柔道錦標賽(團體賽)的女子組3人制團體亞軍。(竹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