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麥力德昨對獅表現極端 兄弟投教特別溝通

2022/09/09 16:42

麥力德。(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麥力德在1日對獅隊先發7局無失分,昨天卻對獅隊先發5局掉5分,表現判若兩人,其中首局就掉3分,如果不能在9月19日洋將大限調整到位,不能排除被取代的可能性。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麥力德第一局狀況滿多的,球速也沒有特別的快,「是不是熱身時有些狀況,投手教練也有跟他溝通,看第一局要怎麼去調整,被打的失投球滿多的,但到第二局又好轉,開賽如何面對打者要調整一下。」

中信今天拉上彭識穎,頂替陳家駒,明天先發投手是黃恩賜,頂替確診的德保拉,後天則是吳哲源,由於德保拉比較能吃局數,中信也準備魏碩成等長中繼預備。

中信兄弟新洋投奧特羅預定下週一才會到台灣,完全出關隨隊可能已過19日洋將大限日期,總教練林威助就說,就看目前這幾位洋將穩定度,如果有人不穩定,最後一位也有可能直接進來也說不定,「真的沒有到最後一天沒辦法說,新出來泰勒怎麼樣也不知道,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