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球迷比中指、飆髒話 拿莫.伊漾氣壞了!

2022/09/09 16:54

味全龍拿莫.伊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味全龍內野手拿莫.伊漾昨天賽後IG發文表示:「真的沒有必要人身攻擊,我們表現好不好,不是你嘴巴就能決定的,可以嗎?白T大叔。」這番言論引發球迷熱議。

原來,昨天花蓮龍猿戰第9局味全左外野林孝程漏接,間接導致單局掉3分種下敗因,結果遭場邊球迷謾罵,拿莫.伊漾今天賽前說明:「我在守一壘的時候,(林)孝程漏接那一球,我就聽到看台有一位穿白色T恤的大叔,他講了滿多很傷的話,會消音的那種,講說下二軍、批評球員的話,我都覺得還好,我們都可以接受批評,但沒辦法接受消音的言語,聽到很難過,尤其是自己隊友被罵,很受傷。」

拿莫.伊漾接著解釋:「昨天比賽結束全隊出去向球迷敬禮,他(白T大叔)就貼在內野看台網子前面罵(林)孝程,我看著他,氣都來了,我就對他比出『你下來』的動作,他居然對我比中指,不曉得是酒醉還是怎樣,我們很氣卻沒辦法幹嘛,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希望大家理性看球啦。」

拿莫.伊漾表示,他遇過球迷私訊批評他打不好就下二軍,其實怎麼酸都可以,只要不要講髒話都好。

8月29日網友「Austin L. Chang」私訊味全內野手劉基鴻「死全家」,而且堅決不道歉,劉基鴻與所屬經紀公司已於日前對該網友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