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天是全新的開始!」度過29歲生日 王柏融有感而發吐心聲

2022/09/09 18:5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度過29歲生日,他也有感而發在社群發文吐心聲,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1993年9月9日出生的王柏融,今天是他29歲生日,他在IG發文表示:「十進制中最大的單位數,生活歷程裡擁有好多的9,每一個9都使我的人生更為豐富,也讓我深刻的體驗、溫暖的感動著,這是我走完第二十八個9月9日。」

王柏融感性寫下:「今天是全新的開始,感謝家人、感謝朋友、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肯定、支持,祝福大家在疫後時代裡,健康、平安、快樂。」

王柏融目前持續在二軍出賽,今日火腿二軍交手樂天二軍,大王先發出擊扛第4棒,2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5下火腿換上代跑讓大王提前退場,終場火腿二軍6:7落敗,王柏融賽後打擊率為0.309。

王柏融本季在一軍僅出賽14場,30打數敲1安,打擊率0.033,吞下12次三振,火腿本季還剩下18場例行賽,王柏融能否重返一軍,外界都在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柏融(@wangpoju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