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後初登板 楊彬繳優質先發但勝投飛掉了

2022/09/09 19:2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楊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從富邦悍將轉戰樂天桃猿,楊彬今天在花蓮球場對味全龍登板先發,不但是個人轉隊後首次亮相,也是本季一軍出登場,他繳6局失3分優質先發,退場後勝投被搞砸,此役無關勝敗。

首局味全開路先鋒郭天信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李凱威掃出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楊彬只丟3球就掉分。

2局下味全攻勢再起,劉基鴻擊出二壘安打,張祐銘內野滾地球讓跑者進佔三壘,董秉軒誓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味全取得2:0領先。

4局上林泓育從味全先發投手王維中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樂天追成1:2落後。

5局下兩出局後,張政禹擊出三壘界外飛球,樂天三壘手梁家榮沒接到形成界外球,紀錄上記梁家榮1次守備失誤,張政禹大難不死獲四壞保送,下一棒郭天信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味全3:1領先。

6局上郭嚴文轟出兩分砲追平,苦主是王維中,雙方戰成3:3平手。7局上樂天攻勢再起,一出局二壘有人,陳晨威適時擊出二壘安打,打下1分打點,樂天以4:3超前,楊彬投完6局後退場,由賴鴻誠接手中繼。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楊彬。(記者陳志曲攝)

楊彬先發6局用71球,被敲6安,另有2K、1保送,失3分其中2分責失,原本是勝投候選人,結果7下味全董秉軒棒打賴鴻誠,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楊彬勝投飛掉。

樂天日前用右投王躍霖、內野手林澤彬向富邦換來右投楊彬、內野手楊晉豪,林澤彬和楊晉豪轉隊後日前已在一軍獻技,今天輪到楊彬亮相。2018年選秀楊彬以第6輪指名加盟富邦,去年10月27日對味全先發7局失1分拿下生涯首勝,也是唯一1勝,賽前的生涯防禦率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