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鬼滅兄弟斬「倒楣鬼」! 范米特寫洋投18年最慘紀錄

2022/09/09 20:00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舉辦鬼滅之刃主題日,披上炭治郎造型的球衣,6局下猛攻5分怒斬「地獄倒楣鬼」范米特,賞給他並列洋投史上第2多的單季14敗,終場以6:0中止富邦3連勝。

范米特。(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在首局靠陳子豪高飛犧牲打率先攻分,6局下再突破范米特,許基宏、陳子豪、岳東華3支安打攻佔滿壘,福來喜選到四壞擠回1分,富邦換下范米特,陳文杰依然棒打歐書誠,適時安打送回2分。

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離奇的是,岳政華該局接著打擊,他試圖揮棒後的球棒尾端碰到滾進界內,原本被富邦製造雙殺,但在重播輔助判決發現戴培峰手套同時夾到岳政華球棒,形成妨礙打擊,岳政華得以上壘形成滿壘。

妨礙打擊讓原本雙殺結束的半局,變成兄弟攻佔滿壘,江坤宇一棒適時安打,讓富邦多掉2分,單局狂轟5分,奠定勝基。

戴培峰手套夾到岳政華的球棒。(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今天總計先發8局無失分,自從2021年5月9日起,先發對戰富邦跨季8連勝;富邦范米特吞下第14敗,追平2004年La New熊洋投貝力,寫下相隔18年洋投最多敗紀錄,差1敗追平1999年前興農牛勇壯在1999年的聯盟洋投紀錄。

江坤宇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