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知打斷賴鴻誠大紀錄 董秉軒生涯首奪單場MVP

2022/09/09 21:08

味全龍董秉軒(左)生涯首奪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味全龍左打董秉軒今天7局下從樂天桃猿左投賴鴻誠手中敲出陽春砲,將比數扳成4:4平手,賴鴻誠中斷個人連26場無失分,無緣挑戰連27場沒掉分的聯盟新紀錄。

賴鴻誠挨轟退場,朱俊祥接手中繼,被拿莫.伊漾、張政禹連敲二壘安打掉分承擔敗投,張政禹打下勝利打點,董秉軒奪生涯首座MVP,賽後他滿臉疑惑:「我以為MVP是政禹耶,生涯第一次拿到,上台頒獎、跳舞很緊張。」

味全龍董秉軒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董秉軒笑說,能開轟應該是球場風大,才能飛出全壘打大牆,他沒注意到低頭落寞的賴鴻誠,「我自己開心都來不及了!」

左打的董秉軒表示,去年對戰左投不太行,今年總教練葉君璋和教練張建銘建議他縮短揮棒軌跡,想辦法打到球,之前揮棒軌跡太長,很容易揮空、被三振,修正後收到不錯成效。

董秉軒說,他個性比較害羞,有時候沒那麼有自信,學長林智勝跟他說,不要都輸在自己,大膽一點出棒,也跟他講說沒有很差,要他特別相信自己。

味全龍董秉軒開轟,打斷樂天桃猿賴鴻誠(右)無失分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