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棄將賴智垣變富邦中繼王 投手教練羅曼點出關鍵

2022/09/10 20:26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富邦悍將賴智垣今在7局下登板救火,靠中信兄弟跑壘失誤化解危機,連續12場無失分,進帳全隊最多的9次中繼。

賴智垣今在7局下接替先發6.2局的陳仕朋,一壘跑者有陳文杰,他讓兄弟代打陳偉漢敲出游擊滾地球,球突然彈高滾到外野,形成場地安打,原本兄弟有大好時機攻分,陳文杰企圖趁傳攻本壘,最終回三壘來不及被觸殺出局,攻勢瓦解。

賴智垣奪下本季第9次中繼成功,近期已升任勝利組的7局投手,本季在富邦出賽25場,只有2場掉分,防禦率降至0.64。

賴智垣去年被樂天桃猿釋出,季前獲得味全龍春訓邀請,在7名投手爭取2個名額的競爭中,表現好到在最後一刻才被割捨,不過他也獲得富邦合約,延續球員生涯。

從釋出到富邦大躍進,關鍵在哪?投手教練羅曼表示,賴智垣練習時很認真,有看到成果,「關鍵是大家要給這些選手自信,給他們發揮的空間,那就會看到他們的成長。」

富邦悍將投手賴智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