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雙響砲、4打點 樂天下半季率先20勝

2022/09/10 21:12

樂天桃猿林立三分砲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林立演出3安猛打賞,包括單場雙響砲,打下4分打點,以8:3大勝統一獅,樂天下半季率先20勝(9敗),統一則率先20敗(9勝)。

第3局林立擊出陽春全壘打,8月21日以來首度開轟,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1支,超越原本並列領先的隊友朱育賢。

第4局樂天率先上場的梁家榮選到四壞球,2出局後嚴宏鈞安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統一前4局擊出4支安打、2次四壞球,都無功而返,第5局終於把握得分機會,陳傑憲先靠著四壞球上壘,林子豪和羅薩連續安打扳回1分,林安可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形成2:2平手。

第6局統一以施子謙入替先發投手江辰晏,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樂天朱育賢二壘打攻下超前分,楊晉豪和嚴宏鈞連續安打又得1分,統一再換上劉軒荅,被林立轟出3分砲,陳俊秀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樂天打出6分大局,再以8:2領先。

9局下林安可從生涯初登板的樂天19歲新人賴知頎手中轟出陽春彈,本季出賽20場的首轟。

樂天桃猿林立。(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林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