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邱鑫再見安打! 衛冕軍台灣氣走義大利旗開得勝

2022/09/11 07:50

台灣2:1氣走義大利,首戰告捷。(取自WBS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在美國佛羅里達開打,尋求衛冕的台灣隊首戰碰上義大利,靠著邱鑫在7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終場2:1贏球,旗開得勝。

本屆共有12支球隊參加,預賽分成2組,台灣與日本、墨西哥、澳洲、巴拿馬、義大利在B組,美國、韓國、荷蘭、加拿大、巴西、南非在A組,各組取前3名晉級複賽。

台灣隊原訂首戰要碰上巴拿馬,但對方因簽證問題延賽,因此首戰對手變成義大利,這場比賽原本昨日晚上11點就要開打,但當地氣候不佳下起暴雨,一度讓球員們先回到飯店等候,延宕數小時才終於開賽。

黃保羅。(取自WBSC)

台灣首戰派出王牌黃保羅掛帥,他是今年中職選秀會悍將第一指名,此役表現出色,前3局送給對手9上9下,直到4上2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該局沒掉分。

台灣打線前3局都有攻勢,可惜未能攻下分數,4下終於突破義大利先發投手Alessandro Ercolani,靠著孫易磊二壘安打點燃攻勢,接著黃劼希犧牲觸擊推進,隨後孫易磊靠著暴投回來得分,台灣1:0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6上,黃保羅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後,用球數來到72球退場,接替投手林鉑濬一上場先飆2K,未料隨後遇亂流,先投出保送後,被對方敲出適時安打,形成1:1平手。

7局下半,台灣攻勢再起,黃劼希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代打鄭俊瑋被敬遠,接著邱鑫把握得點圈機會,一棒掃出右外野再見安打,幫助台灣2:1氣走義大利,首戰告捷。

黃保羅今日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2安失1分責失,此役無關勝敗,第三任投手林盛恩後援1.1局無失分,奪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