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信任王威晨續扛三番 助總:考量整體隊形

2022/09/11 14:30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前2戰轉調三棒,合計8打數無安打,今年打先發三棒打擊率不到2成,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還不打算更改棒次,主要是要做整體考量。

王威晨今年先發只有打過2個棒次,擔任開路先鋒打擊率3成19;上月21日初扛三棒4場,有2場雙安。後來重返首棒,前天才又調到三番,8打數無安打,先發三番合計22打數僅敲4安、沒有打點,打擊率1成82,得點圈打擊率也只有1成43,

助總說,目前預計是王威晨繼續打三棒,「有時團隊的比賽,比如說一二棒感覺不錯,為何要動這兩棒,這種考量也是會有,目前只有2場,他本身實力一定會有。」

江坤宇過去也有打過三棒,助總說,他也是能打這個棒次,但感覺沒有那麼協調,「整體隊形就是要去做考量和調整。」

岳政華、江坤宇鞏固兄弟前兩棒,詹子賢和張志豪還在調整,助總說,中心棒次厚度不足,「我們也是信任威晨才排三棒,他如果能在得點圈更有安打出現,打點有辦法拿下,三棒也是很適合的位置。」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