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文華今首次牛棚 15日二軍初登板

2022/09/11 15:54

宋文華。(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曾有旅外經驗的投手宋文華,今天進行加盟統一獅後的首次牛棚練投,初步的出賽時間表也出爐,9月15日將在二軍初登板。

宋文華今天練投約40球,各種球路都有試投,統一總教練林岳平和投手教練納瓦洛都在一旁觀察,納瓦洛還站上左、右打擊區,讓宋文華熟悉面對打者的感覺,牛棚結束後兩人也和宋文華討論。

林岳平指出,宋文華力量是有的,直球應該都有145公里,最大的問題是放球點不穩定,力量無法完全釋出,即使有一、兩球可以投到極速,其它的球可能就有落差,所以牛棚後跟他討論投球動作的的一些細節。

林岳平表示,宋文華後天會再投1次牛棚,重點就是要讓放球點更穩定,15日開始去二軍比賽,至於何時上一軍就看二軍登板的調整狀況,目前還無確定,上一軍初期會以中繼為主。

宋文華。(統一獅提供)

宋文華。(統一獅提供)

宋文華。(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