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本季首轟終出爐 自覺揮棒還是卡卡

2022/09/11 16:29

林安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林安可昨天終於轟出本季的第1支全壘打,但是感覺揮棒動作還不是很順暢,必須持續加強調整,找回最好的擊球感覺。

林安可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7月14日才回到一軍,昨天在本季的第20場出賽,從生涯初登板的樂天桃猿19歲新人賴知頎手中轟出右外野陽春彈,樂天右外野手林立賽後曾表示,林安可那一球一看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他完全放棄去追球。

林安可表示,全壘打那一球確實打得非常紮實,不過,從上一軍到現在,狀況都沒有很好,揮棒動作不是很順暢,所以開轟其實沒有太大感覺,還是再加強調整。

雖然自認狀況沒有很好,林安可近期仍扛下第4棒重任,林安可表示,狀況不好有狀況不好的打法,盡量去推進跑者,不強求一棒就把隊友送回本壘,而且打第3棒的新洋砲羅薩也分擔他的壓力,羅薩是很全面的打者,什麼球都能打,感覺有機會都打得回來,林安可笑說:「最好羅薩直接全壘打把壘包清空,我就沒有任何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