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久違猛打賞 賞味全最近4戰3敗

2022/09/11 20:55

郭阜林獲選MVP。(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郭阜林打出2年來的第1次猛打賞,和陳鏞基都打下2分打點,以8:4擊敗味全,味全最近4戰3敗。

2局上統一先發投手克維斯一上場連投2次四壞球和暴投,味全靠著拿莫.伊漾的游擊滾地球換回1分,1:0領先。

味全先發投土郭郁政第1局只用7球就連續續解決3名打者,第2局卻遭遇大麻煩,被林子豪、陳鏞基、郭阜林、林岱安和林靖凱連續安打失3分,統一3:1超前。

第3局統一先靠著四壞球上壘,林安可、郭阜林安打和陳鏞基高飛犧牲打再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6:1。

第5局統一率先上場的林安可安打並盜上二壘,陳鏞基安打再下一城,比數來到7:1。

第6局味全吉力吉撈、張祐銘和董秉軒安打攻下2分,第7局統一起用邱浩鈞中繼,被石翔宇和李凱威安打,再出現暴投奉送味全1分,味全追到4:7。

第8局統一靠著觸身球和2次四壞球,1出局攻佔滿壘,羅薩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再將比數拉開到8:4。

郭阜林。(記者李惠洲攝)

克維斯。(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