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字母哥繳雙十末節挺身而出 希臘逆轉捷克挺進8強

2022/09/12 09:25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末節挺身而出,希臘逆轉捷克挺進8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籃球錦標賽16強賽如火如荼展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腳踝無礙,率隊以94:88擊敗捷克晉級8強,對手將是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坐鎮的德國隊。

希臘以C組全勝之姿進入16強淘汰賽,不過亞德托昆波在日前對戰愛沙尼亞時扭傷腳踝提前退場,令外界十分關心他的傷勢,所幸並無大礙,今天照常出席16強賽。

亞德托昆波今天繳出30分、10籃板雙十成績,另有5次助攻,並在第四節挺身而出,率隊打出一波15:3的攻勢,單節獨拿11分,最後31秒前投進關鍵三分球鎖定勝利,希臘終場以94:88逆轉捷克,繼續朝隊史第3座歐錦賽冠軍金盃前進。

歐錦賽8強對戰組合也出爐,希臘將在14日對戰德國,西班牙強碰芬蘭,衛冕軍斯洛維尼亞15日將對上波蘭,而義大利則是要對上法國。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末節挺身而出,希臘逆轉捷克挺進8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