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大物終結者救援失敗!日本苦戰巴拿馬險勝(影音)

2022/09/12 11:3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8世界盃跟台灣隊預賽同組的日本隊,今天對巴拿馬面臨苦戰,最終才靠再見高飛犧牲打殺出重圍,以5:4奪下3連勝,在B組獨居第1。

日本在3局開啟攻勢,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強打捕手松尾汐恩犧牲打造成對手失誤先馳得點,内海優太再敲適時安打,一口氣單局猛灌4分。

日本先發左投森本哲星先發5局掉2分,7局上派出守護神山田陽翔,1出局投出四壞又被敲二壘安打,被攻佔二、三壘,巴拿馬開路先鋒歐提茲敲適時安打,加上傳球失誤掉2分。被日職球探高度關注的山田陽翔,在U18初登板吞下救援失敗。

為了避免被逼進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日本在7局下反攻,開局就用滾地球製造失誤,再靠四壞和觸身球攻佔滿壘,三棒松尾汐恩吞K;四番内海優太在1出局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辛苦奪下勝利。

日本監督馬淵史郎表示,最後1局滿壘輪到三、四棒,不能去叫他們強迫取分,失敗可能會形成雙殺或三殺,「本來就不會每場比賽都很輕鬆,球員最後能勝出,會是球隊很寶貴的經驗。」

日本險勝巴拿馬。(取自WBS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