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超謹慎! 強敵日本點名衛冕軍台灣隊有3大好手

2022/09/12 11:49

宋嘉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衛冕軍台灣隊與強敵日本同被分在B組,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4日上午展開對決,日本當地媒體今天撰文點名必須提防的台灣好手。

日媒《高校野球.com》今天指出,台灣隊本屆組隊是由今年玉山盃冠軍新北市、加上亞軍桃園市球員為主體,相等於日本的甲子園冠軍戰成員,團隊實力可說是相當菁英。而從台灣隊本屆對上澳洲一戰看起來,看得出暗號準備札實,能夠有組織的攻勢。

報導並點名背號36號的榖保捕手宋嘉翔,他在今年中職選秀被樂天桃猿首輪指名,被評價為同世代第一捕手,不僅有強打、引導投手也強,此外,背號16號的平鎮右投王彥恩、11號的陽明高中右投舒治浩,都被點名需要注意。日本隊期盼能夠攻略台灣隊的速球派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