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213公分只能搭經濟艙、4人擠一張床 諾基奇砲轟籃協

2022/09/12 18:12

213公分的諾基奇與隊友只能搭乘經濟艙。(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尼亞中鋒,現在效力拓荒者的諾基奇(Jusuf Nurkic)在本屆歐錦賽於小組賽止步後,向《BasketNews》透露,球隊沒有獲得籃協的支持,並為自家人抱屈。

《BasketNews》記者在先前曾詢問過諾基奇搭機時的感受,他微笑著回應:「航程很長。但我們來到這裡了,我們很興奮能夠過來。」而記者之所以會問起飛機的問題,是因為波士尼亞籃協讓213公分的諾基奇以及他的隊友們搭乘狹小的經濟艙,所有人只得在幾乎無法移動的空間內度過漫長的航程。

不僅如此,在他們前往科隆打歐錦賽前,波士尼亞只打了2場熱身賽,甚至他們還不確定能不能夠前往歐錦賽打球。最終他們依舊到達了科隆,被分到「死亡之組」B組的波士尼亞,與斯洛維尼亞、德國、法國、立陶宛、匈牙利同組,他們在小組賽以2勝3敗被淘汰,但有一勝是從分組龍頭斯羅維尼亞手中獲得,諾基奇也認為,這證明他們絕對有實力與強權迎戰,只是缺乏支援。

在波士尼亞正式被淘汰後,諾基奇也對籃協開轟,他表示不僅球隊在前10天才確定總教練是誰,並說道:「很多事情在比賽前發生,比賽反而是最簡單的一部份。給我籃協主席、理事長董事的位置全部給我,這樣波士尼亞就不會遇到這麼多問題,包含住宿以及食物。」

諾基奇。(資料照,路透)

諾基奇持續砲轟:「讓四個球員睡在一張床上的重點是什麼?如果我們不解決這種優先的事情,那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人們得了解到國家隊大於一切,不論在任何時候,我們都得讓那些運動員獲得最好的條件。否則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