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統一新秀飆8K完封好投!台灣退墨西哥奪3連勝 明對決日本

2022/09/13 07:37

台灣隊以4:0擊敗墨西哥。(取自WBS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U18世界盃第三戰對戰墨西哥,靠先發投手林詔恩7局飆8K無失分的完封好投,以4:0豪取3連勝,下戰將交手日本。

預賽先後擊敗義大利、澳洲的台灣隊,在第3戰派出今年中職選秀被統一獅以第三輪指名的林詔恩先發,他完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墨國打線。

台灣隊今首局靠林佳緯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2局孫易磊先敲出二壘安打,在隊友推進之下上到三壘,鄭俊瑋內野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助隊攻下第2分。

4局台灣隊攻勢再起,邱鑫夯長打後盜上三壘,墨國再度出現失誤奉送台灣第3分,第6局邱鑫再度建功、適時安打助隊再下一城,台灣隊終場就以4:0獲勝。

預賽豪取3連勝,台灣隊將在明天早上7點對戰勁敵、一樣3戰全勝的日本隊。台灣隊將派出林盛恩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