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5位二刀流本屆最多!日媒關注:大谷二世可能來自台灣

2022/09/13 12:25

陽念希。(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正在美國佛羅里達熱戰,尋求衛冕的台灣隊一共有5名選手同時以野手、投手身分登錄,引發日媒關注。

台灣隊本屆一共有林盛恩、陽念希、林鉑濬、孫易磊以及林佳緯,5名球員同時以野手、投手身分登錄,為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多。

日媒《高校野球.com》今報導此現象,並關注來自平鎮高中的前職棒選手之子陽念希,他的父親是前統一獅內野手陽東益,「才高二就已進入國家隊,強項是超過150公里的速球。」

「因為有實力!未來一定會進入職棒,」日媒訪問台灣隊教練選進陽念希的理由,得到簡潔有力的答案。

對於入選國家隊,陽念希受訪時表示,除了自豪也感受到責任感,「因為包括家人在內,有很多人都在台灣看著我,希望能為勝利做出貢獻。」

陽念希從國中開始二刀流,他說高中也沒有選擇偏向哪一方,兩邊都持續訓練,「未來才有更多選擇。」被媒體問投打兩端比較擅長哪一邊?陽念希則笑著回應:「都擅長。」

文末提到,台灣有很多二刀流選手,陽念希說,在台灣所有人都認識大谷翔平,自己也想朝他邁進。日媒最後表示,「大谷2世或許會來自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