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冠軍學長助陣!林昱珉獲選單週最佳投手 偕陳柏毓現身加油

2022/09/13 13:51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上一屆U18世界盃台灣隊班底陳柏毓(左)、林昱珉(中)到場幫球隊加油。(棒協提供)

〔中央社〕投手林昱珉在美職小聯盟球季尾聲獲選加州聯盟1A單週最佳投手,旅美第一個球季有不錯的結尾,他也馬上飛到佛羅里達替正在打U18世界盃棒球賽的台灣隊加油。

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投手林昱珉今年球季從新人聯盟出發,7月升上小聯盟1A,小聯盟球季尾聲,林昱珉在美國時間8日先發出賽,投6局飆出10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也獲選加州聯盟(California League)1A單週最佳投手。

林昱珉本季小聯盟總計出賽14場都是先發,投56.1局失掉24分(17分責失分),戰績2勝2敗,防禦率2.72,菜鳥球季投出不錯表現。

結束小聯盟球季後,林昱珉飛往佛羅里達觀看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與墨西哥隊比賽,替學弟們加油,台灣隊終場以4比0拿勝。

此次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也是上一屆U18世界盃總教練,2019年帶領台灣拿下世界冠軍,林昱珉是當時冠軍隊班底,另一名當時隊友、現效力匹茲堡海盜隊的投手陳柏毓也有到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