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把與台灣交手一役當作決賽試金石 日本隊主帥說話了

2022/09/13 14:41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取得3連勝。(棒協提供)

〔中央社〕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將於14日與日本隊交手,日本隊預賽4連勝已確定晉級複賽,日本隊總教練馬淵史郎將這場比賽視為決賽的「試金石」、企圖強烈,台灣隊派林盛恩全力搶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預賽4戰全勝,最後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4日早上7時與台灣隊交手,台灣隊目前預賽3戰全勝,這場比賽被視為應該是分組1、2名之爭。

日本隊總教練馬淵史郎表示,沒有任何一場比賽有輸的空間,以現有的戰力與台灣隊交手,兩隊決賽可能會再碰頭,希望把這場比賽當作之後比賽的「試金石」。

馬淵史郎提到,與台灣隊的比賽,不是以試探的性質交手,而是抱持著全力拚戰從中看到優缺點的想法應戰,目標是預賽5連勝;日本隊預計派出先發投手為香西一希。

台灣隊預賽依序擊敗義大利、澳洲、墨西哥,與日本隊的比賽將派出被看好具有旅外潛力的投手林盛恩先發,總教練周宗志也表示希望能搶下這一勝,爭取最有利的晉級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