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傳藍鳥球星畢歇特有意為巴西出戰 但卻有前提

2022/09/13 20:58

藍鳥24歲游擊球星畢歇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明年3月開打,根據大聯盟官網巴西記者Julia Kreuz指出,藍鳥24歲游擊球星畢歇特(Bo Bichette)有意願代表巴西參加經典賽,但前提是巴西隊要能打進會內賽。

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的畢歇特,本季出賽138場,交出24轟、87分打點,打擊率2成81,上壘率3成25,長打率4成79,整體攻擊指數(OPS)0.804。其中,畢歇特在9月份出賽11場,交出7轟、21分打點,單月打擊率5成11表現,也讓他獲得上週美聯最佳球員。

Julia Kreuz在推特發文指出,剛獲得美聯單週最球員的畢歇特說,如果巴西打進會內賽,他願意代表巴西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沒有確定,但很有興趣。畢歇特和他的哥哥小畢歇特(Dante Bichette Jr)曾代表巴西參加201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

畢歇特的媽媽是巴西人,父親是前大聯盟選手丹堤·畢歇特(Dante Bichette),而畢歇特的外祖父母有華裔血統。

明年的經典賽資格賽將在這個月相繼開打,分別A、B兩組,各有6隊,A組為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捷克、南非。B組則為巴拿馬、巴西、阿根廷、尼加拉瓜、紐西蘭、巴基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