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前就設定要選他」 餅總談新星左投林詔恩

2022/09/13 17:52

U18世界盃台灣隊投手林詔恩。(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台灣時間今天半夜剛結束的U18預賽,台灣隊面對前3戰拿下22分的墨西哥隊,先發左投手林詔恩一夫當關封鎖對手,投出一場7局完封勝,讓台灣隊再拿一勝。林詔恩畢業自平鎮高中,是統一獅隊今年選秀會第3輪選進的新人,簽約金300萬新台幣加盟。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今年選秀會前,自家球探就有在關注林詔恩,且將他視為前兩輪可能選進的人選。獅隊今年選秀會,首輪選進平鎮內野手黃勇傳,次輪再選進大理高中內野手林培緯,第3輪仍有機會選到林詔恩,獅隊毫不考慮納其入麾下。

餅總說:「林詔恩是先發型左投,是我們球隊目前比較缺少的人才。我們目前主要先發左投只有江辰晏,林子崴則是正在調整,從年齡來看,我們要有可以栽培的先發左投,因此本就鎖定選林詔恩。」

不過,林岳平被問及是否關注該役,坦言說:「我看到他觸身球砸到對方的頭,看完那局就去睡了。」餅總說,看起來比賽前半段,林詔恩的控球不太理想,但球質還不錯,曲球投得也不錯。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