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可愛!戴資穎被鹿群追逐落荒而逃 泰國女將也笑了(影音)

2022/09/14 06:55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持續在社群分享先前的日本行,昨日小戴曬出造訪奈良公園的影片,被鹿群追著跑的小戴驚慌逃跑,讓許多網友激喊:「超可愛!」

先前戴資穎到大阪打日本公開賽,在賽事結束後,也把握機會造訪知名觀光地,昨日小戴在IG秀出去到奈良公園的影片,影片中手上拿著食物的小戴,被鹿群追逐、環繞,讓她驚慌逃跑,此外,小戴除了餵食鹿群外,還模仿小鹿敬禮動作,可愛模樣都被鏡頭捕捉。

小戴在奈良公園留下許多紀念照片,她表示:「會一直咬人家屁股的鹿,還有咬衣服褲子,但回味照片的時候覺得很可愛。」

網友紛紛說道:「看來你在鹿界也是萬人迷欸」、「救我的落荒而逃太好笑了」、「跟鹿你追我跑的概念」、「好可愛」,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也留言表示:「Hahaha(哈哈哈)。」

戴資穎現階段將備戰歐洲賽事,下一站預計是10月18日開打的丹麥公開賽,接下來參加隔週登場的法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