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選秀落榜生鄭俊瑋 一棒重擊日本強投掃進3分

2022/09/14 07:49

鄭俊瑋。(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進行台日大戰,2局上台灣隊第9棒鄭俊瑋掃出清壘三壘安打,下一棒邱鑫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前兩局結束台灣隊就以4:0領先日本。

此役日本隊推出左投香西一希先發,2局上台灣隊發動攻勢,王念好擊出安打,黃劼希、宋嘉翔接連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兩出局滿壘局面,此時日本隊換投,由宮原明彌接手中繼,不料提汽油桶上場救火,先被鄭俊瑋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所掉3分都要記在香西一希帳上,再被邱鑫敲安失分,台灣隊4:0領先。

身高170公分的鄭俊瑋,今年從麥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落榜,不過實力備受看好,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就曾說,鄭俊瑋無論是攻擊、守備和速度,應能排在應屆高中畢業生前幾名,甚至不會比同期的郭天信還差。

結果,台日大戰鄭俊瑋埋伏在第9棒立即建功,敲出這屆賽事個人第2支安打,一棒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