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拚連霸最佳利器 台灣團隊防禦率1.35勇冠列強

2022/09/14 10:30

林詔恩。(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以9:2大勝日本甲子園全明星隊,預賽4戰全勝,確定以分組第一之姿闖進六強複賽,今晚11點半將迎戰巴拿馬,力拚預賽全勝,劍指二連霸。

事實上,台灣隊行前總教練周宗志就憂心投手戰力,認為團隊打擊優於投手,賽事開打至今台灣投手群用行動證明周總多慮了,4戰團隊防禦率僅1.35,為所有參賽12支球隊當中最佳數據,被打擊率1成48同樣高居第一,甚至優於超級強隊美國的防禦率2.17、被打擊率1成57;美國在另一分組同樣4戰全勝,六強複賽將上演台美大戰。

這屆賽事台灣隊左投林詔恩7局無失分,林盛恩6.1局失1分,黃保羅5局失1分,孫易磊3局失1分,共組超強先發輪值。

上屆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就是靠余謙、陳柏毓、林昱珉和王彥程領銜的超強投手戰力一舉登頂,當時團隊防禦率3.13、被打擊率1成93。

林盛恩。(資料照,棒協提供)

台灣隊投手群表現令人放心,打線也不含糊,團隊打擊率3成23、上壘率4成45,數據超亮眼,平均每場比賽攻下7分,即使面對日本甲子園全明星隊投手群,打線也無所畏懼,一口氣灌進9分拿下漂亮一勝。

其中,黃劼希4戰都敲安,打擊率5成56暫居大會第三名,鄭俊瑋累計6分打點同樣位居大會第三。

邱鑫。(資料照,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