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意外慘輸台灣隊! 日本監督有話要說

2022/09/14 10:59

馬淵史郎。(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以2:9慘輸台灣,監督馬淵史郎坦言,在7局賽制的比賽前段就被攻下4分很沈重,「非常沈重!」

先發投手香西一希在2局2出局製造滿壘危機退場,中繼宮原明弥被鄭俊瑋清壘三壘安打的帶領,單局被攻下4分,3局又因為失誤掉4分,比賽前段就大量失血。

據《Full-Count》報導,馬淵史郎指出,投手的球也太不會跑,主審的好球帶也不太適應。其實在2局2出局一壘有人就考慮換掉左投香西,「但後面還有2個左打,想說香西續投比較好。」關於主審好球帶,「我在休息室有問選手,真的是丟到正中間啊,如果在日本來說的話。」

邊邊角角未獲青睞,結果在滿壘被一棒重擊,馬淵史郎表示,「松尾(捕手)也說了,『你不撿正中間的球,沒有球可以丟了。』這就是國際賽不容易的地方。如果沒有那種有球威能製造揮棒落空的投手,可能沒辦法拿到第一或第二,這是我們可以反省的地方。」

預賽以4勝1敗收尾,被台灣4勝0敗攻佔第一超前,馬淵史郎表示,「比賽還有各種可能性,台灣如果爆冷輸球,我們還能追平。比賽本來就不會這麼簡單,我們多少有看出一些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