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今晚全民集氣!台灣推林佳緯先發對巴拿馬拚全勝

2022/09/14 11:10

今晚對巴拿馬之戰,台灣隊推出林佳緯先發拚預賽全勝。(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早上以9:2大勝日本甲子園全明星隊,預賽4戰全勝,確定以分組第一之姿闖進六強複賽,今晚11點半將迎戰巴拿馬,推出林佳緯力拚預賽全勝,劍指二連霸。

台灣隊首戰以2:1險勝義大利,林盛恩後援1.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次役以13:2提前5局「扣倒」澳洲,王彥恩奪勝投,第三戰再以4:0擊敗墨西哥,左投林詔恩獨撐7局完投完封勝,今天團隊火力全開輕取日本,林盛恩先發5局失1分拿下賽事第2勝。

來自穀保家商的林佳緯今天暑假升高三,為台灣隊陣中主戰中外野手兼第4棒,這屆U18世界盃林佳緯12打數敲4安,打擊率3成33,帶有2分打點,今晚將是個人初登板投球,右投的他個人最快球速約140公里出頭。

林佳緯出身花蓮阿美族,畢業於花蓮太巴塱少棒、三民青少棒,高中來到穀保家商發展,曾拿下高中木棒聯賽和黑豹旗青棒賽大會最佳外野手獎。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當時陣中當家第4棒李灝宇去年加盟費城人踏上旅美之路,今天他特地到場觀看台日大戰為學弟加油打氣。

李灝宇(左)今天特地到場觀看台日大賽為學弟加油打氣,賽後與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右)暢談。(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