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遭台灣火球男壓制!日本大物重砲首度無安打吞K

2022/09/14 11:26

浅野翔吾今天對戰台灣2打數無安打且提前退場。(資料照,產經新聞)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以2:9慘輸台灣,大物砲手浅野翔吾對戰林盛恩2打數無安打,吞下大會第一次三振,隨後因傷提前退場,本屆比賽第一次沒有敲出安打。

淺野翔吾是日本隊主砲,高校生涯67轟被視為今年選秀第一指名熱門,來U18當核彈頭,連同11日對墨西哥敲首轟,前4場都有敲出安打,總計12打數猛敲7安,打擊率5成83,今天對上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盛恩,1局下敲滾地球出局,3局下被三振。

據日本媒體報導,淺野翔吾在3局守備時有點扭到手腕,5局守備又被打中左手肘,下半局就更換代打。淺野翔吾表示,沒有打到骨頭,感覺是打到肌肉,手腕是有點痛,但沒有問題。

今天對上台灣第一次單場沒有擊出安打,淺野翔吾說,不管是自己的守備,還是投手的保送都有反省的地方。「面對強勁的對手,如果是這種守備,能贏的比賽也贏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