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選秀落榜生擠掉一指好手先發 鄭俊瑋豪打報恩

2022/09/14 13:31

鄭俊瑋。(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日大戰,埋伏在第9棒的二壘手鄭俊瑋,兩度在滿壘情況下敲出長打,灌進5分打點,成為台灣隊以9:2大勝日本的致勝功臣。

此役2局上兩出局滿壘,鄭俊瑋從日本中繼投手宮原明彌手中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清光壘上所有跑者進帳3分打點,3局上一出局滿壘,鄭俊瑋一棒推成左外野形成2分打點二壘安打,苦主又是宮原明彌,前3局打完台灣隊取得8:0領先奠定勝基。

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很高興看到鄭俊瑋一直很努力提升狀況,今天也貢獻兩支相當關鍵的安打,才能把領先分數擴大,讓全隊有更多空間可以去發揮。

鄭俊瑋說,前幾場表現不是很好,很感謝教練團願意給他機會,滿壘的時候覺得是自己表現機會,就照著情蒐給的資料去攻擊,很高興能為球隊做出貢獻,也滿意今天自己的表現。

鄭俊瑋今年從麥寮高中畢業,投入中職季中選秀落榜,身高170公分的身材並不起眼,沒想到這屆U18世界盃小兵立大功,首戰他並未先發,第二戰對澳洲開始,取代台灣隊長黃勇傳守二壘,一直埋伏在9棒,前3戰僅貢獻1安,終於在今天對日本關鍵一役大爆發。

今年統一獅選秀第一輪指名好手黃勇傳,今天台日戰7局上代打敲出雙殺打,這屆賽事5支0,安打還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