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沒人打擊?希米恩驚覺忘記上場 慌張神情全都錄(影音)

2022/09/14 15:08

希米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輪到自己打擊時還悠閒坐在休息區,過一會兒才驚覺必須上場,慌張神情也被鏡頭全部捕捉下來。

當時比賽來到5局下,希米恩是該局首名打者,但他在換局後仍坐在板凳席上盯著場上,過了幾秒鐘發現比賽怎麼還不開始、才驚覺是輪到自己打擊。

希米恩馬上跳下椅子,連忙拿起球棒、戴上頭盔,走上打擊區的過程中還在忙著戴手套,面對運動家先發瓦迪查克(Ken Waldichuk)在選掉1顆壞球後,掃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希米恩今5打數3安都是二壘安打,為生涯首見紀錄,他賽後對於自己5局的插曲也難為情地表示,「真的很丟臉,我打球打一輩子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看著場上想說比賽怎麼還不進行,然後Nate(N.洛爾,Nathaniel Lowe)說輪到我了,我笑了一下就趕快跑上去。」

官網盛讚希米恩後來不受影響擊出二壘安的表現,「這就是大聯盟選手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

「我那個打席比其他打席放鬆多了,」希米恩也說,「或許我需要的就是這種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