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他們開始U18抗日沒輸過 江坤宇回想對決吉田輝星

2022/09/14 18:32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以9:2擊敗日本隊,從2018年亞洲青棒錦標賽起,台灣隊就沒有輸過甲子園全明星隊,身為當年亞青成員之一的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江坤宇直呼,「學弟比較厲害!」

台灣隊從2018年亞青複賽就以3:1擊敗日本隊,當時對決的正是叱吒甲子園的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對決他們前,台灣已在亞青對日本苦吞3連敗。

當時擔任開路先鋒的江坤宇表示,那時會覺得日本隊很強,但沒有說誰一定輸、誰一定贏,畢竟球隊氣氛很好,那屆打得也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最後冠軍賽輸南韓。

那屆台灣隊中止亞青對日本隊,連同2019年、2022年世界盃預賽都贏球,已對甲子園明星賽3連勝,江坤宇直言,「學弟比較厲害,我只打過亞青,他們都是世界冠軍,要跟美國隊那些比,那些跟亞青不太一樣。」

今天看見U18台灣隊能夠從日本隊身上猛攻9分,以7分之差大勝,江坤宇坦言,在他亞青時期可能無法想像,「那時我們有想說,就算會贏,可能也只是低比分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