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首輪新秀在U18僅5支0 餅總點出可能問題

2022/09/14 18:00

黃勇傳。(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8台灣隊今天戰勝日本隊之後,目前在預賽全勝,其中幾位職棒新兵都有所表現,成為球迷焦點。不過,今年選秀會獅隊首輪選進的黃勇傳,本屆擔綱球隊隊長,赴美後表現卻不多,連同今代打擊出雙殺打,目前5次上場打擊,安打還沒開張。

黃勇傳是獅隊今年首輪指名,獅隊以500萬簽約金、100萬激勵獎金簽約。日前U18第二階段集訓,安排和中職幾支球隊二軍熱身賽,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曾親自到場觀戰,也看到未來子弟兵黃勇傳。

對於黃勇傳目前在國家隊的狀況,餅總認為:「看得出在別人表現比較好的狀況下,他的機會是比較少。主要他的身形,以內野手來說稍微太過壯碩,靈活度上面可能會打折扣,若進來球隊,體態需要調整。」

餅總說:「先不針對他的近況現狀評論,但未來若要打120場季賽,以目前看到的狀況,他必須調整一下自己的體態,進來之後球隊也會協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