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昂大演三振秀、郭阜林開轟 獅隊快意3連勝

2022/09/14 21:48

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先發洋投羅昂展現壓制力,7局投球任內,送出來台至今最多10次三振,加上郭阜林上演連兩天開轟,終場獅隊以5:2擊敗富邦悍將,羅昂奪本季第8勝、且本季保持不敗。

羅昂此役大演三振秀,3至6局單局各2次三振,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1次四壞球,且僅用91球,唯一失分是7局挨林益全陽春砲。林益全的這支全壘打,則是他本季首轟,連同今天前2打席,林益全本季歷經245打席,終於擊出首轟,他的上1轟則是去年10月27日面對味全龍隊黃東淯。

獅隊2局下就有攻勢,胡金龍和陳鏞基接連從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手中選到保送,江少慶接著被郭阜林擊出全壘打。連同昨役面對味全龍,郭阜林上演連3打席開轟,2局就讓獅隊單局拿3分。4局郭阜林挨觸身球,獅隊靠滾地球多拿1分,5局胡金龍適時安打又得1分。

郭阜林3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