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美大戰超關鍵! 陽念希掛帥先發

2022/09/15 07:04

台美大戰陽念希先發。(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衛冕的台灣隊預賽5戰全勝,以B組第一之姿晉級六強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晉級隊伍將帶分組預賽對戰成績採計,台灣2勝、日本1勝1敗、墨西哥2敗,A組美國2勝、南韓1勝1敗、荷蘭2敗。

台灣隊六強複賽明天首戰將對美國,預計推出陽念希先發,這屆賽事他只投1場,就是今晨對巴拿馬之戰,投1局無失分,台美大戰他將扛先發重擔。

年僅16歲的陽念希是前職棒球員陽東益之子,出身花蓮中正少棒、化仁青少棒,後來到平鎮高中發展,今年暑假升高二,右投左打的陽念希身高逼近190公分,身體素質十分出色,青少棒時期極速飆到145公里,到了青棒球速催到150公里,前途一片光明。

陽東益現為化仁青少棒總教練,他笑說,「念希比我同期好太多了啦,我也跟他說過,『爸爸以前很爛』,替他開心。」

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經過五場比賽會再要求守備接、傳球的穩定性,因為接下來複賽的對手的腳程都相當快,特別是美國隊的頭兩棒速度不輸給日本隊打線,所以守備專注度也要更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