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後第一人!水手超級大物達標「25-25」還締空前紀錄

2022/09/15 07:49

J.羅德里奎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新人王大熱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今在面對教士的比賽開轟又上演盜壘成功,達成單季「25轟、25盜」紀錄,寫下一項空前里程碑。

J.羅德里奎茲今首局首打席就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6轟出爐,5局下被教士先發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觸身球保送,接著成功盜向二壘,也是本季第25次盜壘成功。

成功達成單季「25轟、25盜」里程碑的J.羅德里奎茲在二壘接受主場球迷歡呼,他也成為史上第三位能夠達成此紀錄的菜鳥,但前兩位締造者2007年響尾蛇楊恩(Chris Young)、2012年楚奧特(Mike Trout)都在前一年就已經初登場,因此「J-Rod」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初登場那年就能達成「25-25」的新人。

水手今除J.羅德里奎茲開轟外,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也在首局就轟出兩分砲,5局下山塔納(Carlos Santana)的三分砲再助隊取得6:0領先,教士僅在7局靠阿法羅(Jorge Alfaro)的二壘安打攻下唯一一分,終場以1:6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