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對台灣之戰未敲安、還因傷提前退場 日本大物坦言無法入眠

2022/09/15 10:13

日本隊主砲淺野翔吾。(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在昨天以2比9敗給台灣隊,日本隊主砲淺野翔吾因傷提前退場,經過X光檢查後,確認淺野翔吾的左手腕有輕微扭傷、左膝輕微挫傷,但骨頭沒有異常。

《體育報知》報導,淺野翔吾在U18首輪賽事都是擔任第一棒、左外野手的位置,打擊率高達5成,有1轟、4分打點。不過,淺野翔吾昨天在面對台灣隊之戰,是他本屆比賽第一次沒有敲出安打。

淺野翔吾表示,「(昨天)完全睡不著,因為沒有打出來,防守有失誤也掉分,有點感到不甘心。」他表示,想帶著絕對要贏球的心情,全員一起盡全力拚戰。

U18世界盃進入超級循環賽,日本隊將先碰上南韓。淺野翔吾有望繼續先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