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沒派王牌對台灣原因揭曉 日本監督預賽刻意溫存

2022/09/15 10:49

日本隊前一場比賽不敵台灣隊。(圖片取自WBSC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明天早上複賽首戰強碰南韓隊,終於推派陣中王牌投手山田陽翔,監督馬淵史郎不諱言,為了從現在開始都能讓他上陣,盃賽前段一直讓他休息,「明天輸球就結束了。」

山田陽翔在預賽扮演日本隊守護神,打5場比賽只有1場登板,對巴拿馬掉2分救援失敗,靠隊友再見高飛犧牲打奪勝投,昨日本隊對上台灣時,不見山田陽翔上場,原因揭曉,都是為了複賽轉換角色,首戰對南韓隊扛下先發而休息。

山田陽翔是今年夏季甲子園4強球隊近江高校的王牌投手,他在甲子園生涯累積多達115次三振,排名歷史第3多,僅次於桑田真澄的150K、島袋洋奨130K。他說,「謹慎去抓下每個出局數,盡量能拉長局數。連同先前沒有投的份,好好幫助球隊。」

馬淵史郎表示,要抱持著跟淘汰賽一樣的心情去作戰,「明天就是勝負一戰,為了提升往後的氣勢也要有『好,要衝了』的幹勁,從現在開始就是真正的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