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美大戰提防2砲手 美國MLB大物曾來台灣拿冠軍

2022/09/15 11:22

蓋文。(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明晨強碰美國隊,須提防打者有四番蓋文(Gavin Grahovac),他不但是明年大聯盟選秀第一輪候選,過去還來台灣拿過世界冠軍。

蓋文在本屆U18守備兼具內、外野,有3場先發守外野,另有2場先發蹲捕,根據《體育日本》報導指出,他是明年大聯盟選秀會第一輪的候選。有趣的是,他在2017年來台灣打U12世界盃,當時以打擊率3成75、1轟的表現,助隊擊敗台灣奪下冠軍。

另外還要提防的美國隊打者有米勒(Aidan Miller),他在預賽打擊率高達6成92暫居大會第一,還有2發全壘打,打擊手感超火燙。

台灣隊六強複賽明天首戰將對美國,預計推出陽念希先發,這屆賽事他只投1場,就是今晨對巴拿馬之戰,投1局無失分,台美大戰他將扛先發重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