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洋砲羅薩透露 自己有個前中職洋砲恩師

2022/09/15 18:08

羅薩(左)邀林益全一起合照。(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今天統一獅隊迎戰富邦悍將,賽前練打時,羅薩興奮的拿著自己手機,指著手機裡的照片給總教練林岳平看,手機內照片是前興農洋砲威納斯(Wilton Veras)當年比賽照片。羅薩說:「威納斯是我多年來的教練,他就像我的父親一樣。」

威納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威納斯球員生涯待過誠泰Cobras(當時譯名威拉斯)、中信鯨和興農牛3支隊伍。羅薩問林岳平是否還記得威納斯,並替威納斯捎來問好。林岳平笑說:「當然記得,他拿過安打王耶。」威納斯生涯對林岳平打擊率4成29,餅總說,威納斯是安打型打者、且很能打,雖不記得兩人對戰成績,但印象中被打的安打應該不少。

羅薩。(記者李惠洲攝)

採訪過程中,羅薩得知富邦悍將林益全在興農時期與威納斯曾是隊友,還興奮地透過翻譯邀林益全一起合照,並說要跟恩師分享。羅薩說:「威納斯當然不是我親生父親,但跟我的父親一樣,可以說是我的教父吧。我在紅襪3A時期,他是我的打擊教練,我們在冬盟也有共事過。他不只教導我棒球,他也跟我分享場內外大小事、甚至人生課題。」

羅薩透露,他在來台灣前,威納斯就曾和他分享自己的中職經驗,甚至曾透過關係替他探詢來台打球的可能性,現在自己來中職發展,兩人也時時刻刻保持聯絡。羅薩笑說:「我們昨天才通電話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