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天才奪第9勝!「令和怪物」今遭抹消登錄 監督透露原因

2022/09/15 22:32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天主投5局飆6K,摘下本季第9勝,但今天遭到抹消登錄,井口資仁監督也透露原因。

佐佐木朗希昨天登板對決日本火腿,距離他前一次先發中間休息11天之久,就是因為累積的疲勞感沒有消除,昨役也僅投5局用58球退場,失1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第9勝。

今日佐佐木朗希遭到抹消登錄,需要至少10天才能回來一軍,最快要到25日與軟銀之戰才能登板,這也是佐佐木朗希本季第4次被抹消登錄,井口資仁監督透露原因指出:「因為他的恢復狀況變得有點緩慢。」

佐佐木朗希本季登板19場,成績9勝4敗、防禦率2.04,投了123.1局,飆出168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