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7局無責失豪奪個人9連勝 樂天逆轉勝味全

2022/09/15 21:25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先發7局只失掉2分非自責分,以4:2力克味全龍,贏得9連勝,和本季第11勝都再創生涯新高。

黃子鵬被擊出8支安打,一開賽連6局被首名打者上壘、連3局無人出局被攻佔得點圈,除了第1局在自己失誤後失2分,之後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連9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聯盟第1的防禦率下修到1.75,11勝僅次於隊友狂威的12勝。

第1局味全首名打者就造成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失誤,張政禹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發動雙盜壘成功先馳得點,再靠著2次滾地球推進得分,取得2:0領先。

樂天一開賽連續7名打者出局,第3局張閔勛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陳晨威安打扳回1分,廖健富二壘打再下一城,扳成2:2平手。

第6局樂天2出局後發動攻勢,郭嚴文、梁家榮和郭永維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第7局率先上場的張閔勳靠著失誤上到二壘,2次滾地球推進得分,就以4:2領先到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