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首局失9分「安能得勝」 獅隊潘威倫生涯150勝M2

2022/09/15 22:02

潘威倫。(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安排新洋投安得勝先發「開箱」,他的中職一軍初登板卻出師不利。安得勝首局就單局被擊出8支安打,加上隊友的2次失誤,安得勝投0.2局失9分,當中僅1分自責分。獅隊終場13:6獲勝,近期4連勝。富邦悍將全年淘汰指數歸零,要拿季後賽門票只有爭下半季冠軍一途。

安得勝僅投0.2局退場。(記者李惠洲攝)

安得勝。(記者李惠洲攝)

安得勝投不滿1局失9分退場,且用了44球,悍將換上李子強才成功止血,獅隊該半局打了13人次,其中陳傑憲和潘傑楷都締造單局雙安。悍將換上李子強中繼,他投5.1局失3分,其中4局被郭阜林擊出2分砲,這是郭阜林連續第3場開轟、近3戰4轟,不到一週本季全壘打數累積到5轟。獅隊潘傑楷單場3安猛打賞,打點和得分各2,奪單場MVP。

獅隊老將潘威倫賽前5連敗,今天首局,隊友就給足火力奧援,潘威倫5局用85球、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不僅終止連敗,還進帳生涯第148場勝投,距離150勝里程碑差2勝。

安得勝。(記者李惠洲攝)

郭阜林連續3場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潘威倫。(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