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關鍵台韓大戰 富邦悍將首輪指名黃保羅先發

2022/09/16 07:22

今年選秀富邦悍將第一指名右投黃保羅。(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晨台灣隊以6:2擊敗美國,6戰全勝,在超級循環賽戰績3勝0敗暫居第一,17日凌晨0點30分上演台韓大戰,預計推出黃保羅對南韓先發。

18歲右投黃保羅身高186公分、體重87公斤,今年平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富邦悍將首輪指名選進,簽約金540萬元,附帶激勵獎金150萬元,合約最高總值690萬元。

黃保羅預賽首戰對義大利先發,投5局被敲2安,飆7K、另有1次保送,失1分無關勝敗,對南韓之戰將是個人在這屆賽事第2度登板,如果贏球,台灣隊就篤定晉級冠軍戰。

台灣隊當家開路先鋒邱鑫,預賽守外野滑接時不慎折到左手小拇指,盜壘時又撞到受傷部位,導致沒辦法出力,今天台美戰並未出賽,由陳致語扛1棒,但陳致語今天首局就被美國先發左投強森(Cameron Johnson)砸到右膝,比賽中提前下場休息。

根據稍早台灣隊球團工作人員回報,邱鑫檢查完骨頭沒事,但是還是腫脹無法握拳出力,陳致語也還需觀察明天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